又几重

手写&手作&摄影
LOFTER=存货地&间歇性发图
板写=Samsung s7+
日常请移步微博@-又几重,自用授权请随意

文素集合

短句

*他应该是 会被春天灌醉的人

*看着你,如果我现在就死掉,尸体一定是粉红色的。

*我们要在宇宙大爆炸之前点火

*你是我下时间的酒,没有甜头

*趁阳光还暖 我撕碎肝胆 给你熬汤

*切洋葱的时候 我就可以义正言辞的 泪流满面

*为什么要写诗?因为诗说谎最自然

诗:

我曾远渡重洋,踏上过许多地方
见过一个女人,和两三个男人
——博尔赫斯《我的一生》

我只不过为了储存足够的爱
足够的温柔和狡滑
以防 万一
醒来就遇见你

我只不过为了储存足够的骄傲
足够的孤独和冷漠
以防 万一
醒来你已离去
——夏宇《冬眠》

只有咒语可以解除咒语
只有秘密可以交换秘密
只有谜可以到达另一个谜
但是我忽略健康的重要性
以及等待使健康受损
以及爱使生活和谐
除了建议一起生一个小孩
没有其他更坏的主意
你正百无聊赖
我正美丽
——夏宇《你正百无聊赖我正美丽》

隔膜的薄冰溶化了
湖水是那样透彻
被雪和谜掩埋的生命
都在春光中复活
一切都明明白白
但我们仍匆匆错过
因为你相信命运
因为我怀疑生活
——顾城《错过》

把你的影子加点盐
腌起来
风干

老的时候
下酒
——夏宇《复仇》

薄冰抱夜我走向你。
我手握无限死街和死巷
成了长廊,我丢失了的我
含芳回来,上海像伤害般多羞。
我走向你何止鸟投林,
我是你在盼的那个人。
——萧开愚《琴台》

你瞧 多么可笑
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
我就想为你造一所房子。
——何木《嘲笑》 ​​

评论 ( 6 )
热度 ( 2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又几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