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几重

手写&手作&摄影
LOFTER=存货地&间歇性发图
板写=Samsung s7+
日常请移步微博@-又几重,自用授权请随意

【文素小集】阿波罗11号扼杀了月亮,从此人类被剥夺了梦境。

短句

*我们 月球上碰面吧

*宇宙是人类终极的浪漫

*我要逃出你这温柔的宇宙

*被爱的人不知道,他的拥抱堪比满天星光

*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谋杀案发生在1969年,阿波罗11号扼死了月亮,从此人类被剥夺了梦境。

*情愿坠落在你手中,羽化成黑夜的彩虹,蜕变成月光的清风。 ——郑钧《流星》

*明知我们隔着 个太空,仍然将爱慕天天 入进信封。 ——薛凯琪《奇洛李维斯回信》

*我家不在这星球,太深业力的地球,每当我望见星宿,我都不想逗留。 ——my little airport《我们一起离开吧》
*万世得我 只得我 在燃烧 围着爱 独看星辰被我照耀
——周国贤《星辰》

*你 為 我 修 改 了 全 世 界 關 於 未 來 的 程 序 沒 有 人 能 夠 再 送 給 我 更 甜 蜜 的 空 氣——简迷离《银河诗集》

人類若是沒有愛情,即使征服整個星系,擁有半徑為465億光年的哈勃體積,又如何讓大地破碎,讓天空落淚。——《银河诗集》

你身体里的每一个原子都来自一颗爆炸了的恒星。形成你左手的原子可能和形成你右手的原子来自不同的恒星。这是我所知的关于物理的最有诗意的事情:你们都是星尘。 ——劳伦斯M克劳斯《无中生有的宇宙》

你望着星星
曾不知
我在你的眼里读懂了月亮🌙
-小岛《鱼在海的眼睛里停留》

评论
热度 ( 86 )

© 又几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