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几重

手写&手作&摄影
LOFTER=存货地&间歇性发图
板写=Samsung s7+
日常请移步微博@-又几重,自用授权请随意

【我要这世界上有一束光是为我而开】文素小集

短句

*在世间,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隐晦与皎洁。
*务必请你 一而再再而三 三而不竭 千次万次毫不犹豫地 救我于这世间水火。
*所有的道别里 我最喜欢的还是明天见。
*我要这世上,有一束光是为我而开,有一个人是为我而来,这很重要。——春夏
*今后你也会喜欢各种各样的人,正因为活着才能这样。          ——东野圭吾《时生》
*這個世界最壞罪名 叫太易動情,但我喜歡這罪名。——黄伟文《无人之境》
*他用氰化物的烟雾使自己从记忆的长河中解脱
-------《霍乱时期的爱情》

句段

*我真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来。——王小波
*我由布魯塞爾坐火車去阿姆斯特丹,望住喺窗外面飛過嘅幾十個小鎮、幾千里土地、幾千萬個人,我懷疑我哋人生裡面,唯一可以相遇嘅機會,已經錯過咗。
——黄伟文《这么远那么近》

*惟觉时之枕席,,失向来之烟霞。
——李白《梦游天姥吟留别》

*你的影响让我哀伤叹气,你的存在驱赶新鲜空气,我常幻想能搬去极地,但脑海的你会陪我上机。
——Serrini莎妮妮《忘鸟爱》

*假使参拜远方的祭坛,信我会在圣像的脚下,假使观看远山的晚霞,云是我,数数几个建筑的架棚,信我会在永恒的塌下,数数几对退色的布鞋,泥是我,我信你爱着我,天边海角也肯找我吧,找我吧。
——梁翘柏《在到处之间找我》

*当我拥有你
无论是在百货公司买领带
还是在厨房收拾一尾鱼
我都觉得幸福
——川端康成《抒情歌》

*万仞峰上的巨翱不是你
风口岩上的夜半松涛没有你
那么, 你对七月是个幻觉
那么七月对你是个空缺
想象不出你怎样强迫自己相信
说 —— 你已经忘却
——舒婷《那一年,七月》

评论
热度 ( 57 )

© 又几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