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几重

手写&手作&摄影
LOFTER=存货地&间歇性发图
板写=Samsung s7+
日常请移步微博@-又几重,自用授权请随意

文素/摘抄小集 电影台词短句

我想找个人倾诉,这个人不是别人,必须是你。——《一天》

人最大的烦恼,是记性太好。——《东邪西毒》

寂静便是情感,爱也是恐惧。绝美的光芒,野性而无常。 ——《绝美之城》

在幻变的生命里,岁月,原是最大的小偷。——《岁月神偷》

如果,我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花样年华》

如果不能拥有,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不要忘记。
——《东邪西毒》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鱼会过期,肉罐头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重庆森林》

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要往哪个方向倒。年轻的时候,我也曾经以为自己是风。可是最后遍体鳞伤,我才知道我们原来都只是草。——《艋舺》

往往都是事情改变人,人却改变不了事情。——《无间道》

我手上的爱情线、生命线和事业线,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玻璃之城》

绵延的城市中应有尽有,却惟独没有尽头。  ——《海上钢琴师》

人生不能像作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了才下锅 。——《饮食男女》

假如碰不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楚门的世界》

如果感情可以分胜负的话,我不知道她是否会赢,但是我很清楚,从一开始,我就输了。——《东邪西毒》

评论 ( 4 )
热度 ( 111 )

© 又几重 | Powered by LOFTER